close

只能說我真的很想倒下來

$$飛走了

身體也快要不行了

 

 

但是我不能倒下

我還要撐著

因為我需要生活

我需要有自己的模式

you are really good!!!

我希望從別人口中聽到這句話

所以要努力

我需要肯定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太弱

至少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被稱讚的

肯定

恩?

至少到現在還沒有過

走一步算一步

只能撐下去

有一天會好的

我相信

 

 

 

 

 

 

 

 

 

 

po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