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是大頭離開前的最後一個徒弟...

我希望我之前在靴子的一點點小小吧台經驗

可以讓我站飲料的時候好一點點....

拜託...

我現在真的好怕...

說說說說說要進內場

講得很大聲

真正進去的時候

我又開始在緊張了...

我該怎麼辦嘛....

但是我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我是真的想要學會一些事情

被罵 被ㄉㄧㄤ 被銬杯 無所謂啦...

我覺得我的心臟應該夠強

應該可以接受這些吧!?

真的要進去內場了

我是個新人

拋開外場

我要專心做個內外兼〝巨〞的人!!!

 

 

 

 

 

 

 

 

 

 

 

 

 

 

喔不是

是內外兼俱

 

亮勾說他對飲料很要求

恩...我知道...

努力看看吧...

 

 

 

 

 

 

 

這是條不歸路

 

 

 

 

 

 

 

 

不可以開玩笑的

 

 

我要拼一點

加油

西瓜可以的!!!!!!!!!!!!!!!!!

 

 

 

 

 

 

 

 

 

 

 

可以因為內場很熱所以減肥的!!!!!!!!

 

但是現在的我好緊張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禮拜二早上的課8點就開始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怕我會很累呀!!!!!!!!!!!!!!!!!!!!!!!!!!!!!!!!!!!!!!!!!!!!!!!!!!!!!!!!!!!!!!!!!!!!!!!!!!!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