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

 

我都快吐了

 

飲料出得還是很慢...

 

焗烤今天連一個也沒有做到

 

虧亮哥還特地敎我............

 

大冰        我也整個就是很糟糕   對碎冰機有一點點恐懼感.....因為實在是太勇猛

 

到最後

 

說是說還好

 

說是說內場很好玩

 

說是說今天很充實

 

但事實上

 

根本就不好玩     根本就不充實

 

重點在有沒有心

 

我有心

 

也有意願                        所以我想繼續下去

 

只是剛剛開始

 

我自己覺得很糟糕

 

做到眼睛快要熱起來

 

水分有點多

 

但是

 

我沒有愛哭

 

我沒有哭

 

沒有哭!!!!!!!!!!!!!!!!!!!!!!!!!!!!!!!!!!!!!!!!!!!!!!!!!!!!!!!!!!!!!!!!!!!!!!!!!!!!!!!!!!!!!!!!!!!!!!!!

 

他媽的ggyy哭屁阿!!!!!!!!!!!!!!!!!!!!!!!!!!!!!!!!!!!!!!!!!!!!!!!!!!!!!!!!!!!!!!!!!!!!!!!!!!!!!!!!!!!!!!!!!!!

 

你他媽的給我快一點熟悉內場的事情好不好啊!!!!!!!!!!!!!!!!!!!!!!!!!!!!!!!!!!!!!!!!!!!!!!!!!!!!!!!!!!!!!!!!!!!!!!!!!

 

不要讓別人看笑話好不好啊!!!!!!!!!!!!!!!!!!!!!!!!!!!!!!!!!!!!!!!!!!!!!!!!!!!!!!!!!!!!!!!!!!!!!!!!!!!!!!!!!!!!!!!!!!!!!!!!!!!

 

他媽的海鮮焗烤為什麼蝦子只有放兩隻啊?????????????????????????????????????????????????????????????????

 

蛤蠣4隻    蟹肉棒一把   然後要進微波爐   每個焗烤的花椰菜都要有一顆    最後一顆放最上面  

 

他媽的芋香焗烤的玉米筍要放多一點啊!!!!!!!!!!!!!!!!!!!!!!!!!!!!!!!!!!!!!!!!!!!!!!!!!!!!!!!!!!!!!!!!!!!!!!!!!!!!!!!!!!!!!!!!!!!!!!!!!!!

 

咖哩雞的焗烤不准放玉米筍啊!!!!!!!!!!!!!!!!!!!!!!!!!!!!!!!!!!!!!!!!!!!!!!!!!!!!!!!!!!!!!!!!!!!!!!!!!!!!!!!!!!!!!!!!!!!!!!!!!!!!!!!!!!!!!!!!!!!!!

 

茄汁雞肉焗烤的雞肉塊5 6 7 塊就差不多啦!!!!!!!!!!!!!!!!!!!!!!!!!!!!!!!!!!!!!!!!!!!!!!!!!!!!!!!!!!!!!!!!!!!!!!!!!!!!!!!!!!!!!!!!!!!!!!!!!!!!!!!!!!!!

 

這是今天的筆記........

 

我g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