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洗碗邊有很深的感觸

 

真的

 

唉......

 

什麼叫做身在福中       卻不知福

 

拿了錢

 

很開心

 

但是又多了點空虛

 

右手拿   左手又要奉送出去

 

這個月在忙什麼??

 

不過就是為了生存嗎?

 

大西瓜要加油

 

很多很多很多人這樣跟我說

 

加油

 

我的油都已經露出來了

 

還要我加多少?

 

有點疲憊的感覺

 

不是因為煩了或是遇到挫折

 

只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還不夠

 

要更加努力

 

我想要成為一個值得被信任的人

 

不想只是個嘴砲人

 

 

 

 

 

 

 

 

 

 

 

 

 

 

 

 

 

 

 

 

 

 

但是有關於減肥這個議題我已經嘴砲了一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