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在陸陸續續都在討論有關研究所的事情

 

挖汙!!!!!!!!!!!!!!!!!!!!!!!!!!!!!!!!!!!!!!!!!!!!!!!!!!!!!!!

 

昨天晚上也談論了些有關於自己的目標的事情

 

恩恩.......

 

發現某人長大嚕!!!!!!

 

長大長大嚕!!!!!!!!!!!!!!!

 

 

 

 

 

 

言歸正傳

 

我想像他一樣

 

努力念書

 

我不敢想一次就上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有那個機會

 

或許說自己在過去三年當中在學校的成績真的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到了極點

 

但是我還是有點野心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拜託!!!!請消除我的惰性><

 

我要努力準備了................................

 

 

 

 

 

 

 

 

 

 

 

希望我可以正取1上長庚阿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