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晚上

 

雨終於停了

 

邊聽錄音擋邊玩蹦蹦蹦

 

我實在有一點不專心

 

但是知道自己要念得書真的很多

 

很懊悔自己當初的不努力搞到現在自己這麼忙碌

 

卻不知道從何念起的我

 

實在有點糟糕

 

不只有點糟糕

 

是滿糟糕的

 

好像我的低潮不斷喔?

 

每次都以為自己可以開心過一天

 

卻總是給我當頭棒喝一拳打來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應付....

 

念書念書....好多好多書要念

 

但是發現自己只剩下了5個月

 

這5個月的生活可想而知

 

但是我又不想要給家裡負擔

 

一天一天過吧!!!

 

反正現在念書最重要是吧?

 

就念吧...

 

不准短視近利

 

這樣太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