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笨的旅人》
從前有一個笨旅人,他有一次外出旅行,到底他有多笨呢?
旅人常常一下子就上當
當他旅行到一個小鎮的時候,被小鎮裡面的人所騙
身上的錢財、衣服、鞋子都被騙走
⋯⋯但是那個旅人因為笨,聽到鎮上的人說〝謝謝你幫助我〞的時候
他還感動的說〝祝你幸福!祝你幸福〞
終於,旅人全身赤裸
他感到很羞恥,所以就跑到森林裡面
結果這次他碰到了住在森林裡面的魔鬼
魔鬼想要把旅人的身體吃掉,就講了很多好話想騙旅人
當然旅人又上當了先給了一隻腳,之後又給了一隻手
結果旅人只剩下了一顆頭,但是他還是把眼睛給了魔鬼
魔鬼邊吃著旅人的眼睛,邊跟旅人說〝謝謝,我有回禮給你〞
魔鬼將手上的紙條放在地上,紙上卻寫著〝笨蛋!!〞
旅人哭了
旅人說〝謝謝,謝謝,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禮物!我好高興!我好高興!謝謝!〞
從眼睛被挖空的地方不斷流下眼淚
最後旅人就這樣死掉了…

 

 

其實所有的損失跟辛勞

光想這些是沒有用的

當人們在旁邊笑著罵旅人是笨蛋的時候

旅人根本就沒有考慮到他做的事情其實是很不值得的

他只想著要一昧的付出

就算最後只有拿到一張寫著笨蛋的紙

他也開心得哭了

這是他的第一份禮物

重點不在笨蛋

重點在這是一個禮物

 

 

 

 

 

只是想要大家開心高興而已

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