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打個文章吧!!!

 

 

 

 

 

最近遇到的事情很令我傻眼

 

不知道是我笨還是他心機重

 

搞得我心神不寧

 

快要煩躁死翹翹

 

唉..

 

真叫我不知該如何四好

 

 

 

 

 

 

 

聖誕跟跨年都快到了

 

我又該如何四好了

 

這要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

 

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

 

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

 

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怎麼休呢

 

還是上班到爆炸好了

 

嫉惡如仇就像是情人節那天一樣

 

哈~^^~

 

 

 

 

 

 

唉唷唉唷唉唷

 

希望煩惱的事情可以被我一一打死

 

就像那天劉姐踩死蟑螂一樣快速不猶豫

 

真是下使我了

劉姐你超讚

 

那雙黑腳踩下去真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901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